桃陽木炭

桃陽有限公司

桃炭郎炭精

絕大部分的木製品,其製作過程都會產生大量木屑廢料,若隨意丟棄或燒毀,不僅可惜也會造成汙染。但若能製成原子炭,並進一步高溫乾餾炭化,製成炭精(或稱精練炭),則可令原本被廢棄的木屑重生,並取代木炭的使用。

炭精有燃燒時間長、熱值高、無煙無味、不發爆、環保等多種優點。

 

 

小段炭精

本公司特備長度大約10公分左右的小段炭精。

小段炭精非常適合薑母鴨、羊肉爐業者使用。

使用時直接放入火爐內,不需再敲碎。

下圖為本公司特備之:『小段炭精』,以及某些業者的實際使用情況。


炭精的製造:

1、將木屑用機械加高溫高壓,壓縮成六角形的中空燃料棒,即成為原子炭,或稱原子材。

下圖即為原子炭,本公司亦有銷售

2、將原子炭送入高溫炭化爐,利用600度左右的高溫,將木屑所含的液體及氣體等雜質,經乾餾程序全部去掉,剩下的幾乎是純炭(含炭量超過九成),這就是:炭精(精練炭)。

下圖即為乾餾完成後之炭精(精練炭)


炭精的優點:

1.炭精完全無煙、無味(因雜質已經由高溫乾餾之程序除掉了),十分耐燒(因是高密度純炭),燃燒溫度十分穩定持久(原因也是因為它幾乎是純炭)。

2、整個生產過程中無須添加任何添加劑,屬環保產品範疇。


炭精的使用:

1、因木屑乃經機械高溫高壓擠壓成型,其密度十分的高,後又經高溫炭化爐炭化,所製成的產品幾乎是純炭,燃點較高,所以並不容易點燃。

2、生火時可敲碎一些炭精,再放置另外已敲成一段段的炭精在上,然後使用瓦斯噴槍來點燃炭精。

3、如果沒有瓦斯噴槍,可使用本公司特製的『大肥豬火種』來生火。『大肥豬火種』其重量為一般市售的火種的3∼7倍,燃燒時間特長,更容易點燃木炭或炭精,適合生手使用。

大肥豬火種

 

 
首頁 產品特色 紅木木炭 炭精 炭粉
備長炭 原子炭   火種 紅木

 

木炭
紅木木炭 炭粉     龍眼炭
小包條炭 小包塊炭 雜木木炭 碎炭 炭頭

 

 

桃陽有限公司

網址:www.charcoal.url.tw

統一編號:23971941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內定二街238號
電話:03-4521236
傳真:03-4521246
e-mail:taoyoungcc@gmail.com
手機:  0923-121-168

LINE QR Code:

LINE LINE ID : qwasz127
Skype   tauyangtw

桃陽有限公司   版權所有 © 2012  Taur Young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