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陽木炭

桃陽有限公司

備長炭

沒有精美包裝,以批發價供應之高級備長炭

桃陽公司進口之備長炭,為日本公司在馬來西亞及越南投資設廠,製造生產出來之產品再回銷日本,供應如居酒屋、鰻魚屋、日式串燒、等高級日式燒烤店使用。

 

備長炭炭質堅硬密實,燃燒時完全無煙,且其所產生之遠紅外線,會深入食材內部,可均勻加熱食材,極大程度地避免外焦內生之情況發生。又因備長炭炭質堅硬密實,燃燒時間大約是一般木炭之3倍,非常之耐燒,確實是『炭中之王』,高品質木炭的代表。

桃陽公司直接從東南亞,『大量』進口本來將回銷日本之備長炭。並沒有讓這些日本人在海外設廠、生產、製造之備長炭,運到日本貼日本牌之後,再進口到台灣。所以,價格比市面上各種廠牌之備長炭便宜非常多。如您有需要,來電詢價,您當之我所言不假。

 

 

下圖為東南亞某炭窯之備長炭燒製過程,因品質與數量不符合我們的要求,所以,我們並沒有進口該炭窯之備長炭。之所以將其PO出,只是為了讓大家粗略瞭解一下,備長炭的製作過程,請參考。

 

備長炭燒之製過程

1、原料:備長炭主要是用馬目堅木樹種(橡木、櫟樹、櫸木、、等),這類硬闊葉樹,樹材堅硬密實、硬度高,耐高溫燒製。

 
 

2、燒製時:放入炭窯直接點火燃燒

 
 

3、炭窯內的燃燒情形,一般溫度可達攝氏1000度。

 
 

4、取出正在燃燒的高溫炭

 
 

5、被燒的通紅的高溫火炭

 
 

6、馬上埋入消火灰,待其冷卻,即生成所謂的:備長炭

 

對您非常重要,所以,要再說一遍:

我們公司的備長炭,是直接從東南亞,進口那些『本來將回銷日本之備長炭』。

並沒有讓這些日本人在海外設廠、製造之備長炭,運到日本貼日本牌之後,再進口到台灣。所以,價格比市面上各種廠牌之備長炭便宜非常多。如您有需要,來電詢價,您一定會發現:價格非常漂亮。

 
首頁 產品特色 紅木木炭 炭精 炭粉
備長炭 原子炭   火種 紅木

 

木炭
紅木木炭 炭粉     龍眼炭
小包條炭 小包塊炭 雜木木炭 碎炭 炭頭

 

 

桃陽有限公司

網址:www.charcoal.url.tw

統一編號:23971941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內定二街238號
電話:03-4521236
傳真:03-4521246
e-mail:taoyoungcc@gmail.com

 

 

 

手機:  0923-121-168

LINE QR Code:

LINE LINE ID : qwasz127
Skype   tauyangtw

桃陽有限公司   版權所有 © 2012  Taur Young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